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回到現場





















從心起飛的--第156天


以前擁有的時候,總是覺得特別甜蜜
總是陶醉其中
而儅擁有的。。一幕幕成爲回憶的時候
才坦然發現
其實每一個回憶
都是插在心頭的刀

回到現場
我走過了很多家我們走過的地方
有我們吃過住家菜的[大人餐廳]
有我們最愛去的戲院
也有我們曾經挑選[寶貝]的watson

每走過這些地方。。
我都會看到我們的幻影出現
而每當從幻影中清醒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已經在現實
而心裏卻留出了濃濃的酸液
侵蝕了我百孔千滄的心

這一場新年專輯簽唱會
不小心變成了我回到現場的旅途
很想和他說
他做過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牢牢記得
而且一點一滴
都不會忘記
因爲到目前
他依然是我最愛的人
現在是。。希望未來也不會改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