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犯賤





















從心起飛的--第148天


很久沒有一大班朋友出去逛了
每天的吃飯。。喝茶。。聊天
讓我額外珍惜這一次的花燈展之旅
靚麗牛車水的話燈展
讓大家的相機都忙個不停
我也加入他們的行列
把每個很想和他分享的畫面都拍下來

涼涼的風柔旋轉在熱鬧的人群里
不知道他在曼谷是否安好
也不知道他在曼谷玩得是否開心

一班十多人的朋友群中
卻只有我獨自一個人走
不是因為我喜歡獨處
而是因為我想幻想
和他一起的感覺

這個傻得沒人有的舉動
只有我會做
幻想他的身影就在自己身邊
每每看到漂亮的物品
就會想要買給她。。
雖然明知道不可能出現的畫面
卻不斷的獨自妄想著
當幻想醒來時
轉過身去
那曾經搭得很踏實的肩膀
頓時只剩下人來人往的陌生人
擦肩而過的身影

寶貝。。突然一句話
從剛剛的偶像劇殺過
--無論你飛到哪里
我都跟著你。。
我的心。會一直留一個位子給你。。
就算我的未來。。不再是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