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生日@快乐。。


整个晚上不能睡。。
不懂为什么。。
寶貝。。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有資格這樣叫你。
我原本計劃好,要下去馬六甲找你;因爲和你慶祝生日,是和你在一起之後,就一直想做的事 。那個時候覺得這個日子很遙遠。可是沒想到一轉眼,就到了。

慈濟突然需要我幫忙做主持,所以我沒有辦法下去馬六甲,成了我無奈的遺憾。我很想拒絕,可是我知道我應該理智的,去做更重要的事。所以。。我決定把我的祝福,寫在這裡,陪你度過這次的生日。

你的生日,是我們相遇的第171天。。算起來,其實我們真正在一起的日子,好像不到一半。其實可以遇見你,真的覺得很幸運,曾經美好的一切,讓我得到了我25年來,從來沒有享有過的幸福。我寫這封信,不是要些什麽,也不是要告訴你。。沒有你的日子我有多可憐,多想你。。因爲我覺得,這一些不需要說,你大概都懂。可是我想告訴你的事,從你身上,我無形中變得如此堅持。沒有你的四個月,我的愛依然沒有減少過~而且是一天。。比一天更想你。

如果我說,在這四個月來,沒有艷遇,我想你必然不信。可是我想告訴你的事,我真的有想過要放棄,我真的有想過用你的冷淡,作爲我放縱的理由。不過,每當別人要親我。。要抱我。。我都會頓時把他們推開。。我都會和自己說。。我已經屬於某個人的。。就算你要。。也只有軀體。。靈魂已經被人佔據了。。我真的除了你。。似乎沒有辦法接受別人的愛。。

這幾個月,我嘗試不斷的進步。。我開始自己一個人,解決很多事情。我開始有自己的朋友圈子。。可是,我不知道是我不懂得掩飾,還是他們太厲害了。。他們都知道。。無論我去那裏。。我做什麽。他們都看得出來。。。我都在想你。。聖誕節。。倒數新年。。我都在熱鬧的人群裏,看住手機裏頭的照片,然後想象和你一起過。。和你一起慶祝。。

我不知道你是否已經想放棄。。。我不知道你約我出來的目的是什麽。。我知道我們只有兩條路,可是我可以很肯定和很堅決的和你說,到這171天,我還是愛你的。從你說要讓感情放慢,要休息,要少見面,我一直都讓你決定,我一直都聼你的,甚至慢慢,我連打電話給你,我都要很戰戰兢兢,sms給你都必須要草稿,聽到你的聲音都要心跳加速。。這些都不是因爲我們陌生了。。而是因爲原來你變得如此重要。原來你變得如此讓我[害怕失去]。

這次,我不想再把決定權交給你了。。因爲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而且,你說你在變。。我也在變。。所以感情也在變。。那些回憶都是過去的事。。如果別人和我說。。我可能不會怪他。。可是你和我說這樣的話,真的讓我很難過。我不能夠相信,一個這麽愛我的人。。一個為我付出過這麽多的人。。一個和我全力以赴的人,一個要和我在一起一輩子的人。。和我經歷那麽多故事的人。。既然會這樣說。。我當晚真的很難過。。我沒有辦法相信這是你會說的 。。因爲你的愛。。我全部都記得。。

那個時候。。你堅持的和我說。。你不會放棄。。就算你被媽媽發現了。。你也願意承擔,你甚至冒著被家人趕出去的危險,都要和我在一起。。
那個時候。。你不管被家人罵,都要我去你家裏,甚至走后巷,你都不介意。。
我都記得。。
所以。。一切都不是已經過去而已,它是這一輩子,都會烙印在我心裏的事實。。

我不懂我可以做什麽。。來為這段感情努力,我只有每天不斷的期盼。。期盼奇跡的出現。。期盼可以見到你。。
雖然我不知道你約我是否是要談分手。
可是我想告訴你
無論你的決定是什麽
我都會堅持到最後
因爲我真的很不想有這樣的結局。。。
。。我依然記得。。
我們是家人
就算用我的生命來換
我都不會放棄你。。
就算到最後我們不能在一起
這段感情也會化爲遺憾
一直佔據我心裏的一個位子。。

時間會沖淡一切。。只是安慰的話
我們的愛。。會一直沖不淡
會一直有如我的細胞一樣
在我的身體繁殖
因爲這百多天來,
我的思念。。沒有一天休息過。。

無論你做了什麽決定
我愛你是不變的事實
以後我的路會否有你
我都會堅持的。。走下去
而你。。會繼續成爲我這顆心的。。小主人。。
直到我離開這個世界爲此。。

我會一直記得。。你教我彈鋼琴的認真
我會一直記得。。吃火鍋的時候。。你夾菜給我的神情
每一句話。。每一個字。。我都抹不去。。
到現在。。一點都沒有退色。。

最后。。祝你生日。。一定要快乐
祝你考试真的可以顺利过关
赶快带着你的梦
在蓝天白云里漂泊
做个出色的。。飞机师
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