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還是一樣。。





















從心起飛的--第158天

最近的心不在焉
讓很多身邊的朋友看穿
我還是在想他
我還是放不下昔日的堅持

今晚同樣的
回到海螺
聆聽音樂與心靈的對話
想他的高峰
配合[接受]的哀傷
我們都接受..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我的眼淚一直隨著想他的情緒
不斷強忍
….到底以前的我們..去了哪里?
什么時候可以把以前的我們找回來?~

很多朋友都笑我笨
甚至昨天…牛奶用了好幾個小時勸我
我都知道我不應該那么傻
而且我應該接受眼前的事實
可是..我很相信以前的我
我相信他說過不會放棄的
他不可能說不要就不要…
我還是期待那個很渺茫的奇跡
有一天可以出現

不知道曼谷的夜空現在是怎樣的
我的心和這里的天氣一樣
不停下雨
今天刮花的車子
鬧意見的朋友
搞不定的人事
讓我真的覺得一波波的不如意
似乎沒有因周末而休假
這個周末
我的心是酸
是痛
更是無奈

今天..同樣剩下我一個人駕車
握著駕駛盤..
聽著[雖然我愿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么難題..黑夜我還想著你
寶貝..一百五十天了..
我還是依然堅定的和你說
我依然和一百五十天前一樣
對你的愛..沒有減
而且不斷在增加 …..

最痛的是..[接受]的最后一句..
..剩下的回憶..能記得多久…
我會記得..一輩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