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很久~



我想,真的很久沒有上來這裡,把自己的故事留下
今天突然有回來的衝動
或許是太久太久。。沒有把心事傾吐

会选择把心事留在这里。。
是因为这里没有公开过
除了两个自己曾经喜欢的人外
从来没有知道这个空间
而且我喜欢的人
应该也不会进来了吧。。。
迷迷糊糊的
单身恋将近一周年了
间中跌跌撞撞的
让自己开始搭起了防护墙
没有遇到真的喜欢的
都不敢给自己太大的期望
因为。。真的很怕被拒绝的“痛”
可是最近。。
他。。不小心闯进了我的生活
从我的部落。。看了我的故事
然后认识了我。。
他对我的了解
对我的体贴
让我忍不住。。
以为自己。。找到了
可是今天。。
919......9月的19日
很久都没有出来见人的眼泪
突然又跑了出来
这个时候的心情
真的很难平复
不停的问自己
为什么总是让人拒绝?
为什么总是像垃圾一样。。。
被抛弃
眼泪已经干了
可是心情依然沉重
方大同的歌一直在重播着
心情一直无法平复
我真的注定。。一直就这样被放弃吗?
很累。。。
真的很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