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我@爱你


这个地方--是我去他家里,第一个坐下来的地方;坐这里,因为怕有人走过看到我;坐这里,总是有很安全的感觉。
遗憾的是,可能从今以后,我都再也没有机会,坐在这个角落了。他母亲。。今天发现了我们的事情,和他聊了很久,想必,那个时候的他,一定很难受。。为什么我们有那么多巧合?我妈今天哭了。。因为他的寂寞和无奈。。他妈也哭了。。因为他妈也感觉到心疼和无奈。只是。。他母亲会比较伤,因为,他必须残酷的和孩子聊。。这样一个没有办法接受的事实。
我--间接伤害了他的家人,我--没有办法陪他一起解决问题。。我只能望着窗前的吉隆坡塔,不断的问自己 ,走到这一步,我下一步应该怎么陪他走下去。
写到这里,电脑播了这样的一首歌--走吧。。走吧,人总要学会自己长大,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似如要我不放弃的,继续坚持的走下去。
开始觉得,前方的路,不再平坦,而且。。坎坷不已。可是我们都没有得到选择,因为我们都知道,彼此已经融入了大家的生命,没有办法分开,没有办法放弃。
今天晚上,msn打不开,电话簿里,没有可以倾诉的对象,我只能在这个空间,用眼泪,不断的和自己的天使沟通著。。希望天使真的可以帮帮我们。我们没有错,我们真的是无辜的,因为我们。。只是简单的--好好的爱。
他刚才说到--两个人在一起,不能一个星期不见面的。。从这句话,打破了我以往所有的无奈。。原来,他也是很想见我的,他也是一样爱我的。他真的很傻。。爱我。。为什么不常告诉我呢!
凌晨--1.11分,我的心跳。。依然不平稳,我的思绪,依然在战抖。。。宝贝我爱你。。无论如何。。誓言永远不会放手。。。宝贝。。我知道你听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