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為他的心疼。。

昨天晚上,終于等到去他家裏的夜晚,他在我家,和我的室友,聊得很遲,為的是等他家人睡覺了,才方便把我給溜進去。我們三個人聊得很開心,似如把所有的煩惱,都抛開了。。[甚至忘了他即將到馬六甲。。只有我偷偷望著他的背影,不捨得即將離開的身影。。]也在我們歡笑聲的麻醉下,不知道時間的流逝,我們很快的,就度過了一個晚上。也就到了該囘他家的時刻。


囘他家最讓我擔心的,就是他的狗;因爲他的三支小狗很會吠,就擔心會把他父母吵醒。而每次在要衝進他家之前,我的心,都會跳得很快,這是我重來沒告訴他的。



哈!今天他特別溫柔,他對我特別體貼。可能是他朋友勸他、還是他突然心情好。。我不知道,只是我額外珍惜,額外感動。。。造成額外不捨。


只是萬萬沒想到,他媽媽隔天沒工作,請假要去拜神,可是他必須先帶我回家,而把時間耽誤了。因此。。他媽媽狠狠地罵了他一頓,還打電話給他爸爸,爸爸也教訓了他。。。聼在心裏,真是痛在心裏。一掛電話,我的眼淚。。就不再聽話。


讓我想囘這一路來,我真的不斷的給他增添了很多麻煩。

讓我想起第一次和他吃早餐,他停在路邊,開心的和我吃old town,結果我們都忘了帶錢,就這樣他要走囘車上拿。。不料,他拿到的不只是錢,還有一張牛肉乾;這是我帶給他的第一個麻煩,讓他得破財40元。


回想早餐之後,回去上班的時候,想念他的心,就在那個時候開始了。那個時候的思緒,就像寫著部落格的現在,呼吸如此沉重,心裏都是千百個他。不過知道他會出去逛,心中還滿是無數的問號??他到底和我的情敵逛得如何呀?有沒有很累呀?會不會被他搶走呀?會不會想我呀?。。。而當天晚上正是大愛電視的大愛晚宴,可我的心,卻已經在他那裏,只有軀殼在欣賞著那場精心的演出。


晚宴結束后一出來,我就接到他的電話。。他說他在排隊。。很累,在等抽獎;可是他應該不知道,我的心也很累,想他想得很累,而且知道他那麽辛苦,陪所謂的情敵抽獎,我的心更是累上加累。更不得了的是,他說他還沒吃晚餐,就一直排長龍,等抽獎。。當下我的心,痛得不得了。爲什麽可以這樣,爲了陪人家抽獎,既然不吃東西。。我的寶貝呀!你知道我多心痛嗎?我那時在電話,聲音是戰抖的。。他說。。別擔心,等下我趕回去了,再來找你。


可是,我知道他很累了,我知道他逛了整天。結果他打電話來,說他不來了,他累了。我絲毫沒有怪他,反而心痛他。。。想到他站了幾個小時,沒有吃東西,我寧願儅替他排隊的人。。。。

這個時候,我確定的肯定自己。。已經走上了囘不了頭的愛情長跑。。因爲我認定了,他就是我的現在。。還有未來。我開始不顧一切的,為他付出和犧牲。。我可以大膽且有信心的告訴他。。寶貝。。我愛你一輩子!

只是不敢去想。。我們分割兩地的人日子。。越來越靠近。。我們的見面的機會。。將會少了又少。我抱住他的力度。。一次比一次緊,因爲。。總是怕他溜走。。總是怕他就要離開的感覺。雖然害怕,可是我知道,我還是要面對。 還是要堅強的。。迎接每一個。。沒有他的早晨。

沒有留言: